阿牵牵

时不时脑洞大开又因为太懒了不想动笔的影视狗。家乡海南,常居加州。
英雄的姿态与少女的心 去征服世界

微博上po过 请允许我再po一次【。

没有标题,这个故事叫“金牙闻起来像梦想”。


排队等Jamie的时候,有人过来告诉我们说,Damon's coming too. You guys may wanna stick around.

我瞬间觉得 我的天

春梦成真了 how【。


和Jamie说觉得他的画和设计都很棒,无论是和Damon的合作,还是自己的作品,都很能给人带来灵感。

Jamie非常可爱地说谢谢,you make me feel so good about myself. 

我:Yeah, I'm pretty sure it's so hard to feel good about yourself these days.

Jamie:It's so hard. Really really hard.

啊 可爱


我说去年末在伦敦时想去他的展览,但已经移走了,现在在纽约看到反而很想念伦敦。

他:所以比起纽约你更喜欢伦敦吗?

我:当然啦。

他突然凑到我耳边说:我也是。别说出去啊。

啊 我的天

英国佬 你们要甜蜜成什么样子。


照相的时候我说请问能站在有狮子的那幅画前面吗?他说哦哈哈哈,那幅刚好叫Force哦。

当时我没懂 后来看照片才想起来 哦草 是因为我今天出门时穿了星战的T【。


他好可爱。摆姿势也好可爱。

最后我跟他说,You and Damon are my heroes. 

他说谢谢,然后告诉我说:“对了,Damon等会会来哦,你可以等等他。”

……这个人为什么 这么善良呢【哭泣


金牙出现前3分钟,我身前突然涌现出了好多专业迷妹。拿着大大的购物袋里面装着好多好多的黑胶。金牙出现后她们在尖叫,拿出了各种糊团的vinyl。

……在Jamie的个展上签糊团 感觉略尴尬【。


终于轮到我见金牙的时候 莫名其妙地 没有等待的时候那么激动了。

我走上前跟他说 好开心终于能见到你。

他笑着看我。

我说,I've always been wanting to tell you.. you are...

还没说完,金牙突然微笑着 一把搂过了我。

脑子里一片空白.jpg


我还在反应,他真的抱的好紧QVQ

我贴在他耳边说完刚刚没说完的话()

..my inspiration.

他低声说谢谢。

但是我觉得他肯定没听清楚【。


他 真的 好好闻。

好香。

我内心嘶喊着

我的天。我在和我的头像拥抱【等等

(我在和面面的爱人拥抱【错


还不是那种很敷衍的 他抱得很紧 大概有几秒才放开。

放开后我问他 能签这张Gorillaz吗?

他很亲和地说,当然啦。然后低头签。


我正准备告诉他我有多爱他所做的一切——Blur、Gorillaz、Wonder.land、The Good The Bad & The Queen,结果刚开口就被打断了【。

金牙转头对旁边人说,这只笔不好用能换一只吗【。

……对,你们欧巴就是一个在意marker好不好用的真男人。


助理说我们已经去拿了,之后还有人说要等一下还是什么之类的,金牙给那人看了一眼签出来的效果(各种尴尬的水滴),心情明显有点烦躁。

当时因为金牙的出现其实整个gallery略失控,迷妹迷弟的出场导致整场重心从Jamie变成了金牙……略难过【。

金牙看上去有点不开心,我也没好意思继续拉着他说话。签完了之后他又被别人拉着走了。


有点不想添乱 所以远远地看了几眼以后我跟陪了我几小时一直负责当摄影师的L小姐说:好了 我们走吧【。

L小姐看我依依不舍的样子说:你确定你不要再享受一下跟他呆在同一个房间的时刻吗?

我:……感觉只能添乱呢。


出去的路上 L小姐问我

跟他拥抱是什么感觉

我说 他真的好好闻。好闻到难以置信。

L小姐:什么味道啊?


我:……闻起来 像是梦想和人生和世间上美好的一切。和爱情。


………………



别理我。让我静静地去听一会糊团。




这张 想做一辈子的头像:









评论(14)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牵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