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牵牵

时不时脑洞大开又因为太懒了不想动笔的影视狗。家乡海南,常居加州。
英雄的姿态与少女的心 去征服世界

去了趟Philly 真是个浓浓民谣风的文艺城市
没脸在朋友圈和微博照片轰炸 只好在这里偷偷发点存货。

Philly大概是美国鲜少让我觉得那么欧的地方,这次碰巧路过富兰克林博物馆,还参观了以前印刷的样式技巧。演示的大叔们都是好入戏地穿着道具服装用浓浓的美东口音讲解,略可爱。

太久没进美术馆,最后一天走进庞大的Philly美术馆时我毫不夸张地眼眶湿润()在波士顿MFA工作的记忆真的就在我面前闪过,仿佛回到每天得意洋洋上个厕所都要跑去印象派展馆转一圈的摸鱼小公主我(。
买票时柜台姐姐问我们有没有特意来看的作品,我说:“Vincent!”她愣了一下笑的超甜然后说:“你从这边右转走过去进第一个展馆,他就在里面。”
那个He'll be right there甜到我傻笑十分钟(。

这次照片还有我无意间的J家步,事实上那天的情况是外面很冷,R帮我照相时我说能不能照出我冷静大方淡定自持的样子(实际上冻到发抖……海南人的基因完美体现),结果就拍出一个怂货走着如稻米鸡一样的傻子走秀款。

回来之后困到快晕厥。三天小长假的潇洒真的要不得 要不得
我还装逼配上了白框 厉害吗

评论
热度(2)
©阿牵牵 | Powered by LOFTER